薄荷色初秋

离开总是很容易 回家却很难
主角攻控 叶all 封all 太宰all 儒道方颜
@因依 我共存

叶喻 点睛

是个脑洞咳咳 真写出来可能是BE

Summary:一个关于爱与拯救的故事。


     叶修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就直觉他有哪里不对,就好像……被人束缚在一个无形的框架 之中。

    但是他们毕竟只是同行关系,他没有义务,也不应该去窥探别人的隐私。

    于是他不咸不淡的在选手通道里跟人点了点头“初次见面啊,喻文州。”

    浅头发的小朋友礼貌地微微欠身,宛如一个算法精良的机器“叶前辈请多多指教。”

     后来嘛,他发现小朋友的行为模式很有趣,思想也和他挺相近,忍不住和人往深里接触。一开始确实很顺利,打荣耀的没有人对叶修没有想法,喻文州自然也不能免俗。他黏叶修黏得很紧,不但圈内人尽皆知,甚至被脆皮鸭女孩跨队拉cp还建起了大房子的那种。

    直到某天叶修意识到自己站在喻文州的核心区外,再难向前一步。尽管在职业选手中没有第二个人能踏进这个处于挚友与家人中间的领域,叶修还是不满意,他想要得到更多。

    他想要喻文州的爱。

     喻文州公关向来做的漂亮,现实中也跟每个人都客客气气,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

     可这才是关键所在。喻文州他——活得少点人气。明明是人气战队的队长,有着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却显得和人有点生分的过分。

     直到有一天他无意中听到喻文州和家里人的电话才知道事情的缘由。

   “抱歉,母亲,我无法成为您希望的那种人。……不,我有。我喜欢的人叫叶修,他并没有觉得我不好。对不起,但是我认定就是他了。”

     正好也喜欢小朋友的叶修当即就决定和人告白,顺便担负一下拯救小朋友灵魂的责任。

啊就写到这里好了 如果要用请告诉我一声

评论

热度(10)